我當道士那些年【貳】———仐三

書籍推薦 ‖《我當道士那些年【貳】》———仐三

 

 

 

相較於第一集,幾年過去了,作者筆下的人物絲毫沒有破格, 也沒有刻意塑造成主角造神的既定模式,相反的,長大後的主角心態轉變,

自我放逐、墮落、悲憤,到最後的痛定思痛,作者都掌握得非常好, 彷彿我們讀者也跟著主角一起走過。

除了第一集出現的主角群外,還多增加了新的角色, 像是凌青、凌如月等苗疆族人,及趕屍人。

如果作者出他們師傅四人之間的前傳的話,一定會很好看。

 

第一集稍稍提起的師兄師弟們,這集也特別帶到他們的聚會, 也非常期待接下來的發展。

但唯一的缺點,也跟之前一樣,作者真的太厲害了, 尤其是老村長和趕屍人那幾部份,看到惡寒襲身,感覺一閉上眼,老村長就在身邊。

 

#我當道士那些年 #仐三 #波波看好書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當道士那些年 仐三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波波 的頭像
    波波

    跟著空姐波波邊跑邊吃

   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