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RU咕鹿Hair Salon|鄰近江子翠捷運站之華麗變身

 

每次吹頭髮都覺得吹到快瘋了,頭髮超多超厚,想說來整理一下,順便來燙個頭髮。

 

 

GURU咕鹿Hair Salon|鄰近江子翠捷運站之華麗變身

 

設計師很專業,會跟我仔細討論我想要的髮型。

像我這次想要燙捲,設計師考量到我的頭髮真的很多,再加上自然捲的關係,

會特地把頭髮的長度留在鎖骨之下,然後內層打薄,這樣即使燙捲也不會顯得太過厚重。

 

GURU咕鹿Hair Salon|鄰近江子翠捷運站之華麗變身

 

還有被我剪壞的瀏海,設計師也很努力幫我救回來,還特別幫我在瀏海兩側留一撮髮,

說平常要準備上班時,這兩撮可以跟瀏海一起上髮捲,可以順便修飾臉型。

燙髮是採用溫塑燙,溫塑燙的好處就是吹一吹型就會跑出來,不必特地上捲髮慕斯或是花時間照顧,藥水是選用法國進口的偏細受損的藥水。

既然來花時間燙髮,就想一次弄到好,也用了深層護髮。深層護髮不是我想像的那種一次性居家護髮,而是階段性,一次一次添加的護髮,

從第一劑、可以增加燙髮後的韌性護髮和第二劑的定型護髮,每次護髮都會搭配熱敷,不只熱敷頭髮還熱敷肩頸,真的覺得好放鬆。

 

GURU咕鹿Hair Salon|鄰近江子翠捷運站之華麗變身

 

燙髮這六個小時坐下來,我都覺得腰酸背痛,好險有熱敷可以放鬆一下。

而且我覺得最貼心的一點是,她會提醒你頭皮的狀況,像我最近覺得頭超癢,

我真的有每天洗頭但還是好癢,換了洗髮精也是很癢,結果設計師直接跟我說,

你的頭皮有點小發炎。順便跟我衛教如何好好照顧頭皮,燙完後也會特別講該怎麼照顧捲髮。

 

GURU咕鹿Hair Salon|鄰近江子翠捷運站之華麗變身

 

像剛燙完我也覺得好捲,但後來設計師也有說,

如果覺得太捲,在吹頭髮時就分左右兩邊繞著去吹捲;如果想要捲一點就分六區去吹捲。

 

GURU咕鹿Hair Salon|鄰近江子翠捷運站之華麗變身

 

幾天吹下來後,漸漸可以抓到訣竅,捲度也可以隨心所欲地控制,

可以依照當天要穿的衣服妝容來決定自己的髮型。

洗頭的力道也是很讚,尤其洗完後的肩頸按摩,好大力好爽,好久都沒有被按得那麼爽。

終於明白為什麼這家生意這麼好,每次經過都一堆人。

 

GURU咕鹿Hair Salon|鄰近江子翠捷運站之華麗變身

 

GURU咕鹿Hair Salon

🔗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guruhairsalon/  

🔗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RUhairsalon/

📞:0282522366

⏰ :11:00–20:30

📌 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63巷8號1樓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波波 的頭像
    波波

    跟著波波邊跑邊吃

   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