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・蘆洲|【餐廳】柒柒石頭火鍋

 

柒柒石頭火鍋,位於蘆洲長安街上,附近有許多吃的,簡潔白色招牌十分顯眼,

店內明亮廣闊,兩桌之間的空間還蠻大的,不會顯得侷促擁擠。

 

 

新北・蘆洲|【餐廳】柒柒石頭火鍋

 

新北・蘆洲|【餐廳】柒柒石頭火鍋

 

店內是一人一鍋,有各式各樣的湯底可以做選擇,這次選了 #柒柒石頭鍋#起司牛奶鍋

#柒柒石頭鍋 有股很讚的沙茶味,還帶股微微的爆香的香氣,風味十足,

#起司牛奶鍋 是比較偏為清爽奶香的口感。

 

新北・蘆洲|【餐廳】柒柒石頭火鍋

 

新北・蘆洲|【餐廳】柒柒石頭火鍋

 

新北・蘆洲|【餐廳】柒柒石頭火鍋

 

新北・蘆洲|【餐廳】柒柒石頭火鍋

 

菜單底下還有提供可以加點的餐點。

#澳洲穀飼牛舌 真的很推,口感紮實彈牙,而 #SRF極黑和牛 肉質鮮嫩柔軟,大塊肉片一口吃下真的超滿足的,

#雪紋松阪豬 看上面油花均勻分布,鮮美可口。

 

新北・蘆洲|【餐廳】柒柒石頭火鍋

 

#鮮甜蛤蜊 送上桌時,我同學還很驚恐,他還在動!就知道店家的蛤蜊真的很新鮮,

雖然我在煮的時候有點害怕 QQ

除此之外,像是 #野生白蝦#船釣小卷#北海帆立貝 或是 #鮮嫩巴沙魚 ,肉質都十分肥美鮮甜,口感十分地彈牙。

 

新北・蘆洲|【餐廳】柒柒石頭火鍋

 

新北・蘆洲|【餐廳】柒柒石頭火鍋

 

新北・蘆洲|【餐廳】柒柒石頭火鍋

 

點完湯頭後就可以取用自助吧,其實看到他們家的自助吧台就覺得店家怎麼了,

竟然是以白色為底,這樣子就必須時時保持乾淨才可以,不然髒污的地方就很容易被放大檢視,

但這也是他們的優點之一,桌子真的保持很乾淨,就連醬料區也是乾淨溜溜。

 

新北・蘆洲|【餐廳】柒柒石頭火鍋

 

吃到飽自助吧台

蔬菜類及火鍋料的自助吧很常見,但有包含肉類的反而少見,最特別的是有魚類的,

讓人的選擇變得更多,補肉補菜的速度很快,肉質我覺得還不錯,

像我拿的低脂牛,不會破碎爛爛的。

而且他們家還提供涼拌菜!?

 

醬料區

除了一般常見的醬料外,還有他們家獨門的「雞油辣椒」,除了小辣的口感外,

我覺得還帶點豆瓣醬的味道,整體吃下來,醬料香氣十分濃郁,愛吃小辣的人可以試試看。

 

新北・蘆洲|【餐廳】柒柒石頭火鍋

 

主食區

一般常見的主食外,還有印尼泡麵,很新奇,但我的目光全被另一個產品吸引過去。

沒錯,就是牛丼!!

我以為涮XX有咖哩飯已經很扯了,這家店竟然還提供牛丼?!

牛丼真的很夠誠意,一撈起來滿滿的牛肉,

不會故意放一堆洋蔥來魚目混珠,直接就是牛肉牛肉牛肉牛肉,

我也故意撈了一堆牛肉來吃(欸),口感很不錯,不會故意給一堆肥肥的肉,

或是太老太柴太小片的牛肉。

 

新北・蘆洲|【餐廳】柒柒石頭火鍋

老闆還做張小卡,上面寫著牛丼的三種吃法。

我就問,石頭火鍋還提供牛丼吃到飽,我到底是來吃火鍋還是來吃牛丼的?!

 

新北・蘆洲|【餐廳】柒柒石頭火鍋

 

冰淇淋區

沒有特別標示是什麼牌子的冰淇淋,但吃起來我覺得還算可以,有到一定的水準,

而且!重點是!

他們家還可以自行創作甜點,像是有OREO碎片、彩色棉花糖及奇福餅乾等等,眼花繚亂,

隨意搭配自己喜歡的口味,貪心的我加了一堆彩色巧克力米。

 

新北・蘆洲|【餐廳】柒柒石頭火鍋

 

如果在生日當月出示證件的話,可以享用 #肉蛋糕 ,用滿滿的肉肉來慶生,

我真的覺得很棒。上層是雪花豬,下層則是雪花牛,即使不吃牛的捧油也可以享用。

(忘了問店家可不可以都換成豬肉)

而且平日午餐(16:00前進場)才$369吃到飽,還不收服務費(重點),真心覺得太划算,

光吃牛丼就可以吃回本了。(愛開玩笑)

 

 

柒柒石頭火鍋

🔗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venStoneHotPot/

📞02-2288-9477

⏰ 週一~週日11:30~22:00

📌 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77號

📝不含服務費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波波 的頭像
    波波

    跟著空姐波波邊跑邊吃

   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