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心有多簡單,就有多自由》———何權峰

 

 

書籍推薦 ‖《心有多簡單,就有多自由》———何權峰

這本書很早就看完了,但遲遲無法寫讀後感想。

直到今天是水逆的第一天,覺得真的適合在水逆第一天時分享給大家。

 

 

前陣子的我,很著迷Threads,因為Threads打破演算法、撕裂整個同溫層,也就是因為如此,

上面有很多紛紛擾擾,更加劇扭曲我的價值觀。

每天都看著大家過著精彩的人生,就覺得自己真的過得很不好,沒有年薪百萬,

沒有姣好面孔及身材,沒有名牌包沒有名車,沒有常常出國,沒有對象可以曬恩愛(?)。

一睜開眼睛,就想著,今天又是個悲慘的社畜日子了。

直到我看這本書,作者其中一句話打中了我。

 

——…人活著最重要的,就是這四個字:活好自己。

 

接受不了的事就改變、改變不了就放下。

越複雜的事情越要簡單化。

多難過多傷心多痛苦的事,只要轉念,只要學會放下,就會變得輕鬆許多。

但這「放下」不是讓你當軟土被人深掘,而是讓你的心變得簡單。

 

心有多簡單,就有多自由。

自己的事,「盡力」就好。

他人的事,「尊重」就好。

老天的事,「臣服」就好。

失意的事,「感恩」就好。

生氣的事,「理解」就好。

感情的事,「放下」就好。

生活的事,「簡單」就好。

 

每篇文章都幾乎都打中我的內心,睜開眼,繁瑣複雜的事情從不間斷,

而作者文字就像是一把傘,替我擋下眼下的庸俗紛擾。

 

如果跟我一樣很常遇到渣男、開始不相信自己或愛情的話,

建議可以買這本書供奉著(還是要看啦)

 

 

書名 ‖ 心有多簡單,就有多自由

作者 ‖ 何權峰

出版 ‖ 高寶書版

類型 ‖ 心理勵志

ISBN ‖ 9789865068882

 

#波波看好書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波波 的頭像
    波波

    跟著空姐波波邊跑邊吃

   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