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在市政府站發現果昔專賣店?! 之前追蹤國外運動類型的IG, 看到他們都會喝果昔,一直想說果昔到底有多好喝, 喝起來就像是水果冰沙,但有的有加膠原蛋白、 有的是加優格,感覺很健康的飲料。 今天我也喝到了!! 我喜歡膠原魅紫喝起來喝起來很莓果, 不會喝到膠原蛋白粉的腥味。 很健康非常適合運動族群! 最推的是巧克力開心果可朗弗,有夠好吃, 尤其是上面的開心果鮮奶油,希望店家可以做單賣(?)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