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 電影劇本書:內含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》《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》電影劇本+繁體中文版獨家贈送「怪獸出沒注意貼紙」【首刷限定珍藏套書】

 

書籍推薦 ‖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 電影劇本書》———J.K

 

 

自從看了《哈利波特》後,整個人瘋狂陷入其中的魔法世界,開啟我對奇幻文學的異常著迷,簡直是愛不釋手,

直到現在,如果發現電視上有重播時,我還是會看,即使已經看了很多遍,還是覺得很好看。

 

書籍推薦 ‖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 電影劇本書》———J.K

 

後來到英國時,還特地去《Warner Bros. Studio Tour London》(對我一個人去的),

魔法世界的一切都讓我心動,多麼希望我也可以進入霍格華茲裡就讀。

 

書籍推薦 ‖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 電影劇本書》———J.K

 

所以當J.K.羅琳重啟魔法世界,打造紐特與怪獸們的全新冒險時,我真的是興奮到不行。

這次的怪獸系列沒有小說,而是以電影劇本書的方式出版。

 

書籍推薦 ‖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 電影劇本書》———J.K

 

當中收錄了#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、 #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及 #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,

這三部電影的劇本書。劇本書的好處就是,翻開書頁,當下電影的場景就會映入腦海,

像是紐特及蒂娜一起用茶壺抓回兩腳蛇、或是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的對峙,都超級好看。

 

書籍推薦 ‖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 電影劇本書》———J.K

 

尤其是 #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的書裡還有穿插許多插畫像是場景描繪及人物造型設計,

最讓我驚艷的就是竟然有麥叔的插畫。每次看這些東西,好像就是跟著劇組人員一起陪著怪獸系列成長,從零到有。

而且這次還有送兩張「怪獸出沒注意貼紙」,這兩隻真是太可愛了,根本捨不得貼。

 

書籍推薦 ‖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 電影劇本書》———J.K

 

書籍推薦 ‖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 電影劇本書》———J.K

 

 

書名 ‖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

作者 ‖ J.K. 羅琳

譯者 ‖ 謝靜雯

出版 ‖ #皇冠

類型 ‖ 文學小說

 

#波波看好書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波波 的頭像
    波波

    跟著波波邊跑邊吃

   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