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界上有三種情況是人們覺得時間過得最緩慢的時候,

等待泡麵泡好時、做平板支撐時、等待退伍時。———《原子時間》柳韓彬

 

書籍推薦 ‖ 《原子時間:奇蹟的晚間4小時, 改變人生、收入

 

 

下班後都在幹嘛?

之前我很常問同學們這個問題,我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,不是打電動就是在追劇,但是,不,我簡直錯得離譜。

 

我身邊的人,不管是同學學妹還是學姐,每個人的生活都很多采多姿,不是考證照、學外語,不然就是斜槓,

不像我每天都躺著追劇耍廢。而這本書的作者教我們學會掌握住那些不知不覺流逝的時間。

尤其是作者所推出的『事後記錄型記事本』,是以每小時為單位來計算,左邊是事前計畫,右邊是事後記錄,

藉由兩者的差異,會讓人驚覺,發現自己比想像中還浪費時間。

 

這本書很值得一看。

 

 

不負責任喜愛度:4

 

 

書名‖#原子時間

作者‖#柳韓彬

譯者‖張亞薇

出版‖#寫樂文化

類型‖商業理財

#感謝台北圖書館贊助提供

#寶寶看好書

#bookstagram #instabook #book #reading #readstagram #instaread

#quotes #語錄  #books #readingtime #quotestagram #書  #推薦    #閱讀日常    #閱讀     #筆記    #讀書心得        #好書推薦    #閱讀心得        #讀書日記     #看書        #博客來    #誠品    #金石堂    #momo書店    #書籍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